Ash学习中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Boy's Love

◎甜句

◎只是整合,摘抄者非我
 

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,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,亲爱的姑娘,请别为我哭泣。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​来自南方温柔的风经不起北方的寒冷。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宋居寒,你到底有没有心啊。——《一醉经年》

​伊墨,我与你殊途同归,可好?——《遇蛇》

张启山,你回头看看啊。——《典狱司》

原来爱这个字,与我遥不可及。——《不可抗力》

你看这个人,嘴里说喜欢我,又让我这么难过。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​我教他代人要好,做人要实在,我教错了吗?——《默读》

​这个人,说爱他。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爱他。——《娘娘腔》

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,就是瘦瘦高高的,太像我心里那个人。——《AWM[绝地求生]》

​丞哥,算了吧。别拉着我了。——《撒野》

​彭秋期爱李子亦,无以为期。——《数数看,我爱了你整整五年》

​我不怕吃苦。二十三岁那年我父母来北京找我出了车祸,我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他。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​我等你到35岁,因为我永远到不了35岁,所以我会一直等下去。——《我等你到35岁》

​他是假霸王,你是真虞姬。——《霸王别姬》

​待君归来时,共饮长生酒。不过,季斐然没有再回来。——《犹记斐然》

​如果可以,我一点都不想喜欢上你。找个女孩子,光明正大手牵手走在人前,可是,没人给过我机会。第一次喜欢人,就喜欢上了你。——《浮生六记》

​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躲不过流言蜚语。——《一拜天地》

​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。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​傻蛮子,到了奈何桥边,千万把红线拽住,别让我走丢了……——《一拜天地》

​若是……若是陪我走过拱门。我跪下来告诉你二月红,压上尊严,赌上性命,告诉你。战争结束,我带你走。——《典狱司》

​你给我的,都是对你来说微不足道的。而我给你的,已经耗尽了我的所有。——《一醉经年》

​我唯一畏惧的,是诚实者被迫说谎,正直者被迫弯腰,直言者被迫噤声,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。这是我之所以,必须坚持下去的原因。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​是我薄你,生死不怨。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​我一见到他就喜欢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​所以很多时候,不是愿意等下去,而是不得不等下去——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,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。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​晚了的深情和补偿比草都轻贱。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​我真的想好好和你白头到老。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​上学的时候我连车子都不敢学,腿擦破一点皮都要疼半天…高中语文背错了还流行打手板,全班只有我一次没背错过,我怕挨打,同学都偷懒老师只是象征性打那么几下,我都怕…而你,明知道我这么怕疼,还是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耳光,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。

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​他连一个拥抱的权利都是借了另一个人的光。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​我和迩纯是同一种人,只是他不知道罢了,我确定他死不了,但他会受到的创伤一定会比我深,他已经对一切绝望了,甚至是他自己,如果没有人要他,他一定会去死,迩纯说过,除了死,其他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痛苦。——《活着就是恶心》

​他一生做过三次新郎。第一次,他是大王,把地主的儿子当女儿抢了,索性压着少爷做了压寨夫人;第二次,他投了革命,拉着少爷去首长那领本本,不给,干脆自己画了一个;第三次,他们被揪斗,并排跪着,造反派要他们磕头,他不干,少爷笑着唱"一拜天地"——两个头磕下去,再没抬起,终做了一世夫妻。

——《一拜天地》

​一拜天地牵红线,二拜高堂黄泉见,夫夫对拜来世与君见——《一拜天地》

​可能是因为长达八年的等待,让秦炀深埋在心底懵懂恋情发了酵,变了质,酒不成酒,醋不成醋,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,但除了喜欢,好像还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在里头。 想要把这个人揉碎了,搓圆了,塞进自己的心窝里,彻底与自己合为一体,那样他就再也跑不掉了。

——《就等你上线了》

​“先陷进去的那个人会输,我早就知道,但我乐意。”

——《纸飞机》

​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,那个灰蒙蒙的黄昏里,他亲手交给杨煊的,不止是一把泛着冷光的锋利的水果刀,还有他那颗不谙世事而又满腔赤诚的真心。——《纸飞机》

评论(41)

热度(73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