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学习中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镜像×小荷鲁斯

发丝凌乱,血色漫散,晦涩暗影中隐隐有一黑一白两人跌在一处。

猩红舌尖挑逗般舔舐唇瓣,黑发荷鲁斯扬起恶意笑容,温柔啄吻身下人颤抖眼睫。

“亲爱的,我亲爱的小荷鲁斯——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。”

“你的眼睛那么亮,那么大。”

白发男孩睁大惊恐的眼,被迫着发出破碎泣音。

“不过罂粟般唇色,未免太艳。”

他用力咬下,看血液自小荷鲁斯唇中涌出,看口中烟草辛气引得男孩呛咳不止,语含威胁,“不许给别人看,不许。”

手指顺着腰线反复抚摩,有糜烂味道蔓延一室。

“笑得太甜了,腰也太软了,你是在勾引我吗,亲爱的?”黑眸狭长,蕴着暗夜沉沉。

“没、没有……唔……”男孩挣扎的哭音湮没入突然的侵略,宛转为细弱呻吟,“求你……”

“宝贝,别急。”如待瓷器般珍惜地摩挲苍白面颊,镜像眼中迸出逼人灼光,“小脑袋不要乱动呀,这让我想把它割下来,小心的,一点一点的,不破坏一点皮肤……”

亮光骤盛,糅着化不开的痴迷同独占欲,“亲爱的,你真美……”

身下人颤得愈发厉害了,似被网住的小兽无处可逃,只得哀哀低泣作无谓挣扎。

失焦瞳孔粗粗略过镜像眼中浓烈爱意,纤细手脚无力瘫软进熟悉怀抱。小荷鲁斯无意识的尾音微挑徒惹遐思,勾人侵犯。

两人环抱着沉入昏聩迷乱。

黑发人拥住他的珍宝,用力似欲嵌入血肉,重又为合而一体的亲密。

我的神明,我的太阳,我的心脏同全部生命……

你可真是让我……迫不及待的想打碎了,和着泪水并滚烫血液将你吞吃入腹呢……



我是如此爱你,我的生命只是用来看你,都已经觉得不够了呢。

……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对吧?

@藏起来的RCFT 的oc写个婴儿车   希望喜欢|・ω・`)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